企业旺旺
黄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黄南安防

黄南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寻求代理

  • 公司:黄南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09:57
  • 所在地:黄南
  • 标题:黄南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寻求代理
  • 来源: 黄南求购信息 >黄南工业品 >黄南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mEXOhYrKB4黄南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寻求代理信息是由黄南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黄南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黄南企业旺旺安防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涤纶 玻纤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宽1-6米 长50米 100米

  • 类型

    土工格栅

  • 颜色

    黑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可否定制

    可定制







照加工和生产方法的不同,土工布大致分为纺织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合成土工布和复合土工布四大类。其中,纺织土工布主要分为针织,机织和编织土工布三种。非织造布也可分为纺粘土工布,短纤土工布和热熔合土工布三种。非织造土工布加工简单,生产效率较高,成本较低,并且产品有良好的延伸性,办学性能和水平渗透过滤性能,因此应用领域广,应用量大。
土工布的类型及特点土工布大体分为四个类型,即织造型,非织造型,合成型和复合型。织造型是用传统纺织工艺制造的,按其加工的方法,又可细分为编织型,机织型和针织型。非织造型俗称“无纺布”,按其固接方式又可细分为型,化学粘合型和热熔型等。
因此往往是以一种功能为主,其他功能为辅,不可能要求各种功能都齐备。由于土工布是应用于土建工程中的一种材料,一般它使用的时间长,承受负荷大,所处的工作环境较恶劣,因此土工布的性能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公路铺设土工布:土工布铺设选在沥青冷却失去粘结性之前进行,土工布铺设要求平整,无折叠与皱褶。在实际应用中铺完后用轮胎压路机碾压,使之结合紧密。使用的土工布种类也不同但由于应用的场合和目的不同土工布的几种功能可能在不同程度上同时起作用土工布搭接长度为15cm,土工布破坏和粘贴不好的地方,要除去重铺,土工布褶皱的地方,要人工展平或刷涂沥青,把折起的地方重贴,使得碾压后,上,下2层土工布粘结在一起。

什么是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有什么特性: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的工程应用: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防护:水流对土体冲刷时,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其保护土壤。防穿刺:与土工膜结合成为复合防水防渗材料,起到防穿刺的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
涤纶短纤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公路路面的养护,运动馆,堤坝的防护,水工建筑的隔离,遂洞,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工程。长丝土工布:长丝土工布为聚酯长丝无纺土工布,不含化学添加剂,也不经热处理,是环保型的建筑材料。它能替代传统的工程材料及施工方法,施工更安全,并有助于环境保护,能更经济,有效,持久地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基本问题。
具有隔离,反滤,排水,保护,稳固,加筋等功能,能适应凹凸不平的基层,能抵抗施工外力破坏,蠕变小,长期荷载下仍能保持原有的功能。土工布,又称土工织物,它是由合成纤维通过或编织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成品为布状,一般宽度为4-6米,长度为50-100米。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和防水毯一样,土工布具有优秀的过滤,排水,隔离,加筋,防渗,防护作用,具有重量轻。抗老化并能抗腐蚀透水性好长丝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力学功能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的特性。
土工布是土工合成材料其中的一种,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起源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国内的土工布是的八五计划之一,我国于1998年颁布了《土工合成材料短纤非织造土工布》(GB/T17638-1998)标准,目前土工布已经在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土工布是一种新型建筑材料,原料是涤纶,丙纶,纶,锦纶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纤维。按照制造方法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两种类型。一般工程主要是使用的无纺土工布.和防水毯一样土工布具有防渗,反滤,排水,隔离,加固,防护,密封等多种功能,它与常规的砌石及砼材料防渗效果相比,具有投资低,施工工艺简单,工期短,防渗效果好,渠道有效利用系数高等优点。
编辑锁定丙纶土工布主要有织造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土工膜、复合土工布。其中织造土工布又分为机织土工布和编织土工布。中文名丙纶土工布主要有织造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特点在宽幅有梭织机或片梭生产方法纺粘法等1-丙纶机织土工布都是在宽幅有梭织机或片梭、剑杆等无梭织机上生产。丙纶机织土工布比较适宜发挥增强加固的功能,所以作为分离、增强、控制浸蚀应用时,一般可采用机织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一般是在连续生产线上制得。聚丙烯非织造土工布按生产工艺主要分为纺粘法、短纤维针刺法2种。把聚合物的粒子或粉末进行熔融,然后进入挤出机,通过一个或一系列喷丝头纺成连续的长丝束。再用旋转喷丝头或控制气流、改变传送带速度、通电流等方法使长丝形成不规则排列。
铺放在传送带上形成纤维网。纤维网的粘合是在长丝还未完全凝固时,用热压或用粘合剂粘合,或用针刺机械加固,形成连续均匀的土工布。可用于加固、分离、过滤和排水等各种工程中。短纤维经梳理机或废棉开松机制成棉网,再以交叉叠铺,或直接由气流成网机制成纤维杂乱排列的棉网,以达到成布时的各向同性,然后经过大量刺针组成的一组或几组针板,进行针刺纤维网,使纤维互相纠缠,挤压在一起,形成非织造布。这种方法适合生产厚型土工布,其特点是密度高、结构蓬松、较厚、吸水和透水性能好,抗形变能力大,特别适用于过滤和排水工程中。规格按单位面积质量。实际规格介于表中相邻规格之间时,按内插法计算相应考核指标;超出表中范围时,考核指标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
2)标准值按设计或协议。3)以上技术数据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4)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其它规格产品。土工布具有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在水利和交通等工程中有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丙纶土工布可广泛应用于水电、公路、铁路、港口、机场、运动场馆、隧道、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领域。国外高等级的公路建设中几乎均使用土工布,我国也在应用。土工布在公路工程中应用可有效减少车辙变形,防止、抑制反射裂缝,延缓道路的疲劳破坏。在高等级公路建设中,使用土工布可降低碎石垫层的厚度,并使公路的边坡变陡,降低施工土方量,在荷兰著名的海防工程中,由于建造庞大堤坝时大量采用土工布,使得世界上可调式防潮坝在200年内安全使用。美国在土石坝的上游大量用土工布作护坡反滤。
编织土工布是以聚丙烯、丙乙纶扁丝为原料,由至少两组平行的纱线(或扁丝)组成,一组沿织机的纵(织物行进的方向)称经纱,另一组横向布置称为纬纱。用不同的编制编织设备和工艺将经纱与纬纱交织在一起织成布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范围编织成不同的厚度与密实度,一般编织土工布较薄纵横向都具有相当强的抗拉强度(经度大于纬度),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能。梯形撕破强力,顶破强力,1.加筋作用:用于公路、铁路、机场、石坝、防坡堤、挡土墙回填土、边陂等岩石工程,分散土体应力增加土件模量、限制土件滑移,提高稳定性。2.防护作用:防止堤岸受风、浪、潮、雨的冲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